跟著豎琴去旅行 ── 藝文活動推廣

hfsjade on 2014 年 03 月 16 日

跟著豎琴去旅行

我們的好朋友即將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豎琴音樂會囉!

這是一場特別的豎琴音樂饗宴,

與一般人所理解的音樂會不同,

既不是艱澀難懂的音符,也不是高高在上的殿堂,

而是與我們生活極其貼近的旅行故事。

「蒙納米豎琴樂團」以美妙動人的琴音帶領我們,

走訪各個國家,深入地方小鎮;

我們將會體會,

原來,豎琴也可以如此親切迷人,如此沁人心脾,如此溫暖動心。

重點重點,重點來了!

這場表演是免費索票入場喔!

索票網址如下:

https://kktix.com/events/monamisticket/registrations/new#/

也請已取票的朋友們,表演當天盡早抵達,以確保有位置。

感謝您的加入與推廣,

這場難得的豎琴音樂會,將因有您的參與,而更加美好。

----(以下資訊取自台南文化中心官網資料)----

活動名稱》跟著豎琴去旅行
活動日期》3月21日(五)19:30
主辦單位》蒙納米豎琴樂團
協辦單位》臺南市政府文化局
演出單位》蒙納米豎琴樂團
票 價》免費索票入場
解 說》
「蒙納米」取自法語Mon Amis,意即「我的好友」。忙碌與壓力經常讓人忘了愛自己,蒙納米為此特別訂做了一套曲目,藉由豎琴音樂的療癒能量,重新找回悠活的自己。您不用拋下工作與籌措旅費,只要給出二個鐘頭,就有機會環遊世界,請準備好一顆歡愉的心,準備加入蒙納米的環球之旅。
這次演出曲目涵蓋了臺灣、亞洲、歐洲與美洲地區,幾乎都是耳熟能詳的代表性曲目,旋律優美,音樂性佳,豎琴界的粉絲與樂友們,敬請衣著簡便,心情歡愉,一同加入蒙納米的環球之旅。
演出者介紹:
蒙納米豎琴室內樂團創團於2012年暑假期間,團名「蒙納米」取自法語Mon Amis直譯,意即「我的好朋友」,三位團員洪綺鎂、吳亭儀、張恩華均畢業於國內外知名音樂學院。團員的音樂天賦與音樂特性均有不同,婉約柔情搭配精準嚴密;舒徐優雅配合豪邁奔放,團長整合這些個別差異在同一室內樂團中,可謂之精采可期。

洪綺鎂
第一名畢業於法國巴黎音樂院
幾近滿分畢業於巴黎師範音樂院
法國U.F.A.M.國際豎琴大賽第一名
現任蒙納米豎琴樂團團長
任教於國內著名大學音樂系
奇美基金會已發行個人CD乙張

吳亭儀
東吳大學音樂系豎琴演奏文憑。
在學期間,參與奇美管絃樂團、國立青年管樂團巡迴演出。
2007年參與「陳柏宏笛簫音樂會」、「劉文姬長笛室內樂之夜」演出。2009年參與日本草加市國際豎琴大賽。2011年出席演出高雄市立國樂團「春綻」、「古槐尋根」音樂會。2012年參與「日本尺八協會音樂會」演出。2013年參與中山大學管弦樂團「西灣菁英之樂夜--協奏曲音樂會」
現為豎琴、鋼琴音樂指導老師、高雄陽光大飯店古典玫瑰園豎琴樂師,並就讀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研究所。

張恩華
出生於台灣台北市北投,六歲開始接受鋼琴音樂的正統訓練,十六歲學豎琴。2007年獲得美國約翰霍普金斯琵琶第音樂學院(Peabody Conservatory) Ruth Inglefield豎琴教授青睞,獲獎學金於當年秋季班入學,成為Ruth Inglefield教授的入室弟子。在學期間學科與術科表現優異,多次榮獲Dean List High Honors,並於五年內獲得琵琶第音樂學院豎琴演奏學士與碩士雙文憑。在美期間,活躍於個人演奏、樂團與室內樂,亦與電腦音樂作曲家合作演出。張恩華除活躍在音樂界,也熱衷於音樂教育。現任音樂教學與豎琴演奏。

社群留言

筆留言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